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最终舞台今晚震撼呈现 九大奖项将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16: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星环城”历经四大全虚拟场景后,今晚江苏卫视《2060》来到赫尔辛根默斯肯天空竞技场,在这里V-life及其制作人将带来他们全心全意打造的终极舞台。与此同时,李宇春、洛天依作为表演嘉宾,带来她们的惊喜舞台。唐国强、李玉刚、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将和林永民、曹璞一同见证V-life的舞台高光时刻。此外,担任引航员的宋雨琦还将带来《2060》同名主题曲,饱含对舞台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

  是竞演也是自我超越,四强V-life放“大招”

  天空竞技场是本次《2060》“星环城”的最后一站,平时它停泊在戴森球外壳上充能,启用时则会腾空升起悬停在戴森球面上。远远看过去,它就像大海上的一叶扁舟,兼具科技感和梦幻感。

  参加终极舞台竞演的四位V-life分别是无限少女、电视鸡、聆秋和点赞仙。登上梦想已久的舞台,四位V-life纷纷放出“大招”,以期给《2060》之旅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无限少女将在原唱李玉刚面前演唱《万疆》,这让她直言“亚历山大”。节目中,无限少女开心将置身于“千里江山图”之中,用毛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水墨山水风与星环城的科技风完美融合,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电视鸡一改往日的表演风格,选择了一首独白式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是希望给大家有留白,因为中国的文字还是最好的,用我的方式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说出来。我觉得每一种表达,都是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拥有的。”电视鸡表示。

  聆秋从邻家小妹“进化”为音乐女战神,动情演绎《飞云之下》。表演过程中,聆秋将召唤出一头巨大的机械蓝鲸,并站在鲸背上放声高歌。随着机械蓝鲸和聆秋的翻腾游弋,天空竞技场的壮美也随着镜头的移动,尽收眼底。

  最后一个出场的点赞仙带来的曲目是《西门少年》。擅长说唱的她,在原曲基础上融入了RAP元素,并对星环城之旅做了一个阶段性总结。“我们很多V-life都是从这里出发的,而《2060》代表着还没有到来的未来。就是从这个节目开始,一直到未来,希望大家都可以记得我们。”点赞仙依旧元气满满。

  此外,作为《2060》的最后一站,天空竞技场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礼。星环铁骑V-life、全能ACEV-life、舞力峰值V-life、极致美学V-life……分别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验全虚拟舞台 李宇春以《哪吒》致敬国漫

  今晚,李宇春将作为表演嘉宾现身《2060》,体验在全虚拟场景中进行表演。在本次星环城之旅中,李宇春将置身于3000平的超大绿幕录影棚,通过实时渲染技术完成与未来世界的次元连接。观众将看到,李宇春站在莲花中演唱《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哪吒》,致敬国漫经典,为那些默默付出、执着追梦的国漫人加油打气。

  为了下一次相聚,洛天依唱响《未完成的·乐章》

  今晚的节目,虚拟歌手洛天依将继先导片之后再度登场亮相,并以一曲生日贺曲《未完成的·乐章》为《2060》收官片谱下华美乐章。《未完成的·乐章》是创作者们写给洛天依的生日贺曲,将通过造型的变化记录下她这些年的成长轨迹。不仅如此,这首歌也代表着洛天依对《2060》的美好祝福。正如这首歌的词曲老师阿良良木健所说的那样“我们的故事还未终结,我们的‘乐章’还未‘完成’。”洛天依也相信《2060》现在的结束仅仅是为了下一次的开始,这个节目将为虚拟角色们开启一个新的“乐章”。

  对于所有的虚拟生命来说,虽然《2060》的舞台即将落幕,但下一次的相聚一定不会遥远。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终极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