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1740天再度回归世运开唱 《好好好想见到你》4场16万张票10分钟内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6 08:1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经1740天的等待,“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再度回归高雄开唱。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会,25日起,两个周末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这也是继2017年《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后,经过千天的等待,再次重回熟悉的场地与高雄歌迷见面,在温馨圣诞夜,五月天送上每年必有的圣诞惊喜,这回将高雄世运主场馆一秒化身为璀璨缤纷的礼物梦工厂,全场歌迷无不陶醉在浓厚的佳节气氛,这也成为歌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终于再次回到高雄世运主场馆和歌迷见面,五月天内心满是期待,送给歌迷的圣诞礼物当然不只如此,阿信日前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提及:“随着年底演唱会的接近,练团、录音、讨论、打屁、互相调侃⋯最近几乎天天都和哥儿们混在一起,将熟悉的歌换上新的容貌。”带着新面貌的曲目,回到熟悉的场馆,一开场就在光年立方舞台高唱《OAOA》,和现场4万名《派对动物》一起《离开地球表面》,虽然已许久不见,但歌声和尖叫声是最熟悉不过的场景,因为走过世界的不安摇摆,此刻一起痛快宣泄积累的各种情绪,迎来再“相遇”的机会,现在就是永远,希望大家珍惜当下把握现在的相聚。

  今演唱会五月天也首度演绎《青空未来》,象征着在无垠未来有五月天继续陪伴歌迷,对抗世界的变化。因为有你,所以有五月天;因为和你约好了,在一起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因为你所以我》,现场VCR里也特别呈现在没有演唱会的日子里你我的生活写照,五月天也和歌迷分享他们的日常,五月天冠佑和女儿们散着步,五月天怪兽也和歌迷分享刚升格为人父的喜悦,与女儿的影片一出现,现场瞬间被幸福感包围,引起万人又惊又喜的祝福与欢呼声。

  距离上回和歌迷一同高唱,是在《好好好想见到你》台南场,相隔9个月,石头一开场便提及,“很想念大家,这次舞台很特别,和大家很近,很想拥抱大家。”冠佑也表示:“台南是3月的时候,已经很久了,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全身会痒吧?”怪兽也兴奋问候台下歌迷,“说到演唱会,我们接近一年没办,说到高雄我们好几年没办,说到演唱会感触多,想问大家这一年过得好吗?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多感动,很多能量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再次来到高雄世运开唱,这次舞台方向做了调整,玛莎表示是想要让大家看清楚舞台震撼效果。

  许久没回到高雄开唱,五月天回忆涌上,想起当年石头在高雄演唱会求婚画面,阿信透露当天团员们四处帮石头找寻最帅的求婚礼服,但他笑说“我们尽力了,当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边的,但你老婆对你来说最棒的。”此时五月天唱起《天天想你》,未料连原本无雨的天气下起了雨,天气都复刻了,最后阿信感性的对着歌迷说:“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几天,五月天要把最好的爱留给你们。”

  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创下12年20场的壮举96万人次,再次证明能打破五月天演唱会纪录的,只有五月天自己!今年2021年12月25、26、31、2022年1月1日五月天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和16万名歌迷,再一次和歌迷度过圣诞、再一次和歌迷狂欢倒数,再见2021年迎接2022年。4场演唱会16万张票一开卖10分钟内售罄。

  25日首场演唱会,由明年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的鼓鼓吕思纬担任开场嘉宾,他说:“很久没有在师兄的舞台上看到大家了,这两年我尝试各种节目,金曲奖星光大道的主持,《全明星运动会》的洗礼,试图透过音乐以外的方式传递我对世界的爱。所以我其实超级开心能有机会,再一次见到大家!”这次带着4名舞者与band嗨唱《嗯哼》,他也准备圣诞礼物送给歌迷,先是在浪漫情歌《签收我的心》时加入了圣诞铃声小巧思,接着在演唱《我要钱》时背后的大荧幕出现大大的二维码,透过手机扫描就能有“5”月天代表性标志,也让全场嗨翻天,结束表演后,鼓鼓继续赶到台南市圣诞跨年活动《巨星耶诞演唱会》演出。更多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Mayday Fly to 2022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