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避开媒体离开防疫酒店 派两辆计程车迷惑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7 08:4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12月26日晚间,王力宏本人结束了隔离并且离开酒店,为了避开媒体,他派了两辆计程车来迷惑媒体。

 

  26日晚王力宏离开防疫酒店,他所属的宏声音乐回应:“已经离开防疫旅馆回到暂时的居所,辛苦各位媒体,也谢谢大家关心!”台媒称在王力宏离开旅馆前,有10位黑衣人到场拉起人墙,王力宏还使出调虎离山之计,派了两辆计程车一辆向左一辆向右,模糊现场媒体焦点。

  此前,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离婚,而这场离婚风波牵扯出了很多人们不知道的事情,李靓蕾更是爆料王力宏婚内出轨等事情,引发热议。而王力宏在此前发文回应称自己经营婚姻不善,会承担全部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