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世起舞献给党 第13届“快乐起舞·羽你童在”艺术节汇演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7 10: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6日,盛世起舞献给党,第13届“快乐起舞·羽你童在”艺术节汇演在广州举行。汇演由广州天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羽舞蹈艺术城承办,来自天羽各校区的学员们同台起舞,展示舞蹈之美和学习成果。

  汇演分为梦伊始、舞飞扬、颂华章三个篇章,展现了学员们爱上舞蹈、刻苦训练、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全过程。舞蹈种类涵盖古典舞、民族舞、少儿舞蹈以及基本功展示等,充分展现了学员们良好的舞蹈素养和学习成果,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羽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向党献礼,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员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演出节目编排中充分体现红色元素和爱国情怀,《灯火里的中国》、《红色记忆》、《兵娃娃》、《长征路上》、《那片开满鲜花的土地》等多个节目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开拓进取、创造幸福生活的动人画卷。

  精心的节目编排、绚丽的舞美设计,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也为孩子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舞台演出记忆,激励着他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懈努力,越走越远,走向更大的舞台。

  “快乐起舞·羽你童在”艺术节经过多年的沉淀,已成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少儿艺术盛事。天羽舞蹈艺术城邓红颜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天羽一直秉承“寓教于乐,艺教育人”的办学理念,将舞蹈、音乐和表演艺术有机融汇在一起,为少年儿童搭建体验美、展示美的舞台。通过演出实践、交流和艺术的熏陶收获知识、增强自信、强化体质、培养气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使得学生在活动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并快乐健康的成长,营造一个专属于孩子的艺术梦想殿堂。

  天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当天还为优秀教师和义工家长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天羽作为课外艺术教育行业的标杆企业,肩负着普及艺术教育、引领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在“双减”政策大背景下,将不断研发更多美育课程,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艺术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