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情神话》热映 GALI献唱制造海派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09: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正在热映中!自12月24日上映以来,不仅在专业电影平台豆瓣收获8.3的高分,稳居2021年度最佳华语电影TOP1。还在票房上实现连续三日票房逆增长,超230万观众在影院感受了这段新鲜灵动的沪上爱情故事,有观众表示:“《爱情神话》拍出了当代华语都市爱情片最好的样子。”日前,电影宣传推广曲《上海情话》正式上线,沪语说唱展现海派市井生活。

 

  宣传推广曲《上海情话》由麦特文化出品、听见时代承制发行,特别邀请上海洋帮音乐工作室制作,GALI创作并演唱。来自上海的新锐说唱歌手GALI在本次创作中,提炼出上海这座摩登之都气质的里与面,从川流熙攘的淮海路到弄堂邻里的烟火味,包罗万象细节生动与“爱神”生活流风味呼应。特色沪语方言与hip-pop音乐风格,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海派浪漫。

  沪语作为较少被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方言,此次电影《爱情神话》中妙语连珠的沪语台词无疑在贺岁档刮起一阵沪上旋风,清爽有趣的台词配上吴侬软语的情调,令广大影迷大呼过瘾,片中台词“灵啊灵啊”也成为了新晋网络热词之一,而对于江浙沪的观众来说,电影《爱情神话》无疑成为了近期交友聚会的聊天“敲门砖”,一句“没看过《爱情神话》的2021是不完整的。”是观众心中对好电影不约而同的共识。

宣传照1
宣传照2

  电影《爱情神话》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捕影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发展(宣恩)有限公司、七印象(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仁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德镇馨润影视文化中心、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沃栢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