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冰雪盛会蓄势待发 CAA中国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出品冰雪助威曲《准备好》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13: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CAA中国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文化联合出品的冰雪助威曲《准备好》在咪咕视频、咪咕音乐独家上线,同名MV也在中国移动视频彩铃正式发布。该歌曲由5G冰雪推广大使韩庚主唱,冬奥冠军、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和世界顶级钢琴大师郎朗倾情演绎,青年音乐唱作人钱正昊参与创作,用冰雪与音乐的相互碰撞,奏响了冰雪盛会“前奏”,向全世界发出满怀热情的冰雪之邀。一经上线,《准备好》MV观看量随即突破100万,相关话题热度超2000万,一举登上微博文娱榜第8。

  在《准备好》的同名MV中,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身穿亮眼的红色队服,滑行于晶莹冰面之上,指导着新一代运动员训练,一起向着未来起跑,真实演绎了中国运动健儿们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让往届冬奥的冰雪记忆伴着荣耀与励志一一浮现。如今,担任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会运动委员会主席的她,一路见证并参与了“双奥之城”照进现实:7年前,杨扬作为申奥陈述人之一,助力中国申奥成功;在冬奥倒计时100天之际,杨扬亲临现场见证了奥运火炬——“飞扬”的发布亮相;她参与了人民日报出品的冬奥倒计时100天短片的配音工作,带领公众回顾中国冬奥奋进史,为永不止步的冬奥人加油打气;近期,她与中国儿童文学、原创绘本创作家熊亮共同打造的冬季运动启蒙绘本《飞扬的心》也将与大家见面,通过艺术,将冰雪运动所诠释的坚韧不拔、进取向上的拼搏精神传递给下一代。

北京冬奥倒计时100天,杨扬见证奥运火炬发布

2015年,杨扬进行申奥陈述

  世界钢琴大师郎朗与奥运会的缘分始于2008年。14年前,郎朗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了钢琴曲《星光》,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如今再次参与北京冬奥盛事,郎朗以铿锵有力的琴音将2008北京夏奥会的回忆和2022冬奥会的期待串起,点燃了中国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和自豪感,为中国健儿助威,也代表中国艺术家向全世界传递了美好祝福。

2008北京夏奥会,郎朗演奏《星光》

  成龙则作为北京冬奥形象大使,以更为多样形式,带动全社会对冬奥的关注和支持,传递荣光共享的中华民族精神。

(图片来源:@BTV 冬奥纪实)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AA中国继东京奥运会后,通过体育与文娱的热血跨界,二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联合出品奥运助威曲。早在2020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5天之际,包括郎朗、蔡赟、刘虹、钱正昊、陈依妙等在内的来自不同领域的CAA中国8位客户跨界联盟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此次全新升级打造的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延续了多元音乐风格以及振奋人心的力量感,同时还全方位呈现了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的无限魅力。从东京到北京,CAA中国不断以体娱跨界,拓宽与大众的连接通路,点燃全民期待。

东京奥运助威曲《准备好》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型经纪公司,CAA中国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年来致力于营造中国娱乐及体育行业积极向上的业务生态。作为一个中外合资企业,CAA中国的重要使命是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自信和力量。近年来,CAA中国参与了多个中国优秀文化内容项目及大型公益项目的组盘和出品,弘扬正能量,做好东西方文化沟通的桥梁。

  2019年,建国70周年之际,CAA中国携手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联合出品了大型纪录片《中国态度》,邀请6位国内一线明星走访天眼工程、大兴机场、敦煌、珠海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致敬建设者和劳动者。该片在腾讯视频单平台观看量接近4000万,微博等平台讨论度则超过1.5亿。

(图片来源:豆瓣)

  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之作《1921》中,CAA则有5位客户参与其中,包括00后青年演员夏浩然、剪接指导张琪、95后青年作曲家沈必昂,以及饰演共产国际代表的两位外国演员埃里克·迪恩和乔什·怀特豪斯等,他们带领观众重温经典篇章,致敬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历史。

(图片来源:豆瓣)

  而今夏即将到来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题推广歌曲《锦城少年行》,青年二胡演奏家陈依妙担纲作曲,青年音乐唱作人钱正昊也积极参与,通过传统乐器结合电子舞曲奏响锦城乐章,以新潮国风唱响中华魅力,向世界演绎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的风情与活力。

(图片来源:@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 微博)

  自2018年CAA中国开展体育业务后,也为中国本土品牌在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合作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包括2018年vivo、蒙牛赞助莫斯科世界杯足球赛,2020年vivo赞助欧洲杯足球赛,中国移动赞助2022年杭州亚运会等,树立了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充满竞争力的积极形象。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赛在即,“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正在照进现实,CAA中国将继续以多样的形式,传递冬奥精神,为中国健儿加油喝彩。CAA中国已准备好,每一个中国人已准备好,让我们一起为北京冬奥呐喊助威,昂扬时代梦想,追寻心中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