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中华美魔(全民综艺大舞台)第三季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14: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0日,2022中华美魔(全民综艺大舞台)第三季启动仪式在魔都上海举办成功,各界美魔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跨年音乐会。

  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上海市重庆铜梁商会会长彭智先生 、上海市重庆商会合川分会会长/上海晶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俊先生、中豪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上海市重庆商会秘书长卜海军、上海市重庆商会合川分会常务会长/上海杰艺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和平先生、上海市四川商会副会长易东先生 、上海沪商汇执行会长/中华美魔女创始人张荣利女士、上海沪商汇创始人/中国沪商汇集团创始人周骏、中华美魔总顾问 洪炎钟先生、上海沪商汇秘书长,中华美魔女秘书长吴佳燕女士、上海福建三明商会会长 曾俊顺先生、伯爵女王创始人艾伦女士、上海市诺莱仕游艇会 JacK姚先生、 上海路丰助剂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玉华女士、 上海谭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远芬女士、康源荟健康俱乐部创始人 周康源 先生、上海荣川集团董事长 黄海荣先生、抖音运营方 笙娱直播总裁国子阳先生、黔黄金酒业上海总经理 王伟颛先生、上海渝利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发顺先生等各界企业家光临参与了此次活动。

  影视演员 曹世平先生、郑佳雪女士、姜蓉蓉女士、新锐导演曹军先生,原创音乐人常青先生、龚少秋先生、耀飞先生、姚瑶女士、美魔小佳丽周杨等各界艺人也来到现场,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最后,伴随着由组委会成员共同创作的美魔主题曲,在跨年音乐会首唱,2022中华美魔全民综艺大舞台正式启航~中华美魔迎来了第三季(全民综艺大舞台)2022年的启动,人人均可以参与,踏上这个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