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第一个拿到女儿喜帖 晒父女合照感慨又要哭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5 10: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大女儿吴姗儒近年来在演艺圈这能给也是风生水起,交了十分漂亮的答卷,不仅如此她在感情方面也与男友修成正果,两人将会于1月29日举办婚礼,让人十分羡慕。

  吴宗宪本人在4日收到了女儿和女婿结婚的请帖,并且晒出了照片,还表示自己在女儿的结婚典礼上可能会哭。吴宗宪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以及女儿结婚的请帖,并且发文:“哭了吧!没错!手里拿着的,就是~~结婚喜帖。”并且表示自己在婚礼当天又要哭一次,对于女儿出嫁有着不舍和复杂的心情。

  吴姗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称,自己才刚把喜帖给吴宗宪,对方居然8秒后就上传到社交平台,“他就是这样像小朋友一样,直接而幼稚,三八而高敏。”她也坦言发喜帖给父亲有点尴尬、害羞又紧张,但是也很开心,“好像是将筹备好久的成果发表会邀请卡,发给系上最资深的教授那样啦,you know。”并透露喜帖是设计师男友亲自设计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