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李冰冰季第四期即将上线,深入雨林开启寻象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7 16: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云边·日志》第四期将于1月8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与被救助的大象们告别后,李冰冰和李雪深入西双版纳雨林,继续探访野生亚洲象的生存现状。

  追象之旅意外频发,李冰冰面临撤退难题

  来到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李冰冰和李雪正式开启了追象之旅。和繁育及救助中心里与人亲近的亚洲象不同,预告片里,李冰冰在看到被野生亚洲象踏过后变得东倒西歪的大片庄稼地和香蕉树后,表示十分的震惊。保护区里的专家介绍说,因为野生亚洲象攻击力强,时常会进入人类活动的范围,因此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保护野生亚洲象,而他们所要做的,正是寻找人象和谐共处的两全方法。不仅如此,寻象之旅也并不顺利,在前进过程中大家收到了进入大象活动范围内的预警广播,得知前方是一头独象,团队中的专家为了稳妥起见,给出了撤退的建议。难得有机会看到野生象,却在最后关头被建议撤退,李冰冰是否能实现与野生象面对面的愿望呢?

  走进校园课堂,李冰冰完成环保理念代际传递

  保护大象的观念要从孩子培养起。在预告片中,李冰冰还走进了校园,在课堂上让孩子们在纸上画出了自己心中的大象,并和他们约定,长大后要做一个保护大象的人。听到孩子们说到自己心中对大象美好的祝福,李冰冰脸上也洋溢着微笑。从《云边·日志》第一期,李冰冰便一直向身边人传递着公益环保的观念,就像是她和绿社创始人陈梅真交流的那样:“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尽管一个人的力量弱小,但她相信只要将环保理念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那么每一个小小的行动,总有被看到的时候。李冰冰对公益环保的热爱始终贯穿着她的云南考察之旅,所表现出来的专注和决心也更让观众动容。

  云南之旅即将结束,最后一站李冰冰的追象之旅能否顺利成行?更多精彩内容,请于1月8日中午12点锁定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云边·日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