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舞美曝光 双巨型传送带打造先锋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9 21:3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1月9日),芒果TV《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释出舞美视频,首次将双巨型机械传送带搬上晚会,并搭配顶级虚拟视觉技术,打造出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先锋舞台,期待拉满。

  据悉,此次晚会在舞台设计上进行了诸多创新。从舞美视频和剧照中可以看到,《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舞台由两条巨型机械传送带组成,现场空间被传送带化整为零,自然形成五个表演区域与四个观众互动区,而表演区和观众区又被传送带串联起来,既互相独立又整体统一。

  传送带的设计突破了传统舞美的空间限制,把观众们置于传送带之间,举目四望皆舞台,无限拓展了表演区域,带来360度沉浸式贴脸表演,打造极致狂欢大party。同时,晚会首次采用体积视效技术,尝试把需要后期合成的特效技术在直播中实时完成,对现场嘉宾的表演和现场各部门配合提出了极高要求,不仅是一次疯狂的冒险,更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台前巨型虚拟人偶与嘉宾共舞,无限复制的虚拟人偶给嘉宾伴舞,幕后直播现场各部门默契共舞,将视觉的延展与变化做到极致。

  想知道晚会将呈现哪些精彩舞台吗?想知道创新的舞美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吗?敬请期待1月10日19:30《小芒年货节》,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直播,“国货更懂中国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