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开局好戏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九宫汉坊 首秀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0 11: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开局好戏 ,伊年初始,元旦之旅,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全国总决赛开场大秀—九宫汉坊圆满落幕!

  群星璀璨金陵城,2022年1月2日第四届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九宫汉坊开场大秀圆满落幕。虎啸风至,势不可挡,在此,开启2022新风尚。

  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做为星生代旗下每年冬季档影响力赛事,联合多国家、多城市少儿模特培训品牌,自2019年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首届以来,2020年及2021年分别选址江苏南京和海南三亚举办,2022伊始,以业内代表性的卓越品质、再度为家长和选手奉上体验感绝佳的童模届盛事。

  开幕日的“九宫汉坊”开场大秀,享受汉民族服饰文化视觉盛宴的同时,仿佛一梦千年,回到了青砖小巷烟雨朦胧的时代;丝绸绫罗、尽显飘逸、神采风韵、惊艳世俗,在一眸一笑之间,体现古典美、古韵味,让古风的传承愈加辉煌,衣袂生风之际,感受汉服的优雅、柔美与时尚。不仅仅是影视剧制作中的华丽服饰,更能是与现代潮流想结合的服装装束,为特色活动、个性彰显等提供了新的选择。

  九宫汉坊为姚瑶童星经纪创始人姚瑶倾力打造的汉服品牌,其工艺运用了各种非遗手法,用料讲究,苏绣湘绣尽在服装上完美展现。

  他们有句slogan:传承中华文化,尽在九宫汉坊。彰显其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的决心。

  恭喜大家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为自己赢得了漂亮的2022开官之战,2022,开局好戏,愿你们在最美的步伐里熠熠生辉。

  每一次登场都是对自己完成一次蜕变的仪式,既是坚持,也是热爱。这种勇敢无畏向前、对梦想大胆追逐的态度,让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这段奇妙的燃梦之旅显得格外珍贵。比赛终将结束,但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期待明年再聚首,相约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

  千变万化的小超模们,可以温柔坚定,可以潇洒帅气。

  第四届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圆满落幕,不被标签所定义的你们,再次迎来高光时刻。

  2022,开局好戏【加冕】你的王者征途!

  姚瑶童星经纪是一家以高端童星童模演艺通告输出为平台的公司,业务涉及到影视、大赛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高级定制周、海外时装周各主流时装周以及影视歌三栖明星打造,MCN网红打造。

  姚瑶童星经纪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较强的管理能力,拥有众多的大赛组委会、影视合作伙伴,公司利用强大的保障性服务体系为孩子们发展提供无限广阔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