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上演跨时空大秀 体验国风文化领略甲胄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0 13: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8日,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你好星期六》新一期播出,常驻嘉宾王鹤棣作为“小弟不菜团”成员亮相。本期节目主题为“东方之美”,通过展示绸缎舞、甲胄、擦笔画等各式各样的传统文化产物,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到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王鹤棣穿戴沉重甲胄上演跨时空大秀,骁勇无畏的状态再现了曾经英雄壮士的王者风范,东方甲胄之美在一次次步伐中迈入人心。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领略甲胄风采
 

  本期的“甲胄之美”环节,甲胄文化跨时空大秀集结了各类工艺精美的武士铠甲还原品,王鹤棣与一众演员穿戴重甲伴随着恢弘的背景音乐走秀,在铁甲光影中呈现出气宇轩昂的武将之势。王鹤棣身穿“银遍装龙鳞明光铠”霸气登场,五官深邃英气十足,形神合一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据了解他身着的“银遍装龙鳞明光铠”重达60斤,造型是根据四大名著中《三国演义》赵云将军的描述而打造。在采访时王鹤棣也激动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三国演义》,也最喜欢赵云这个人物,此次能演绎赵云的甲胄算是完成了男孩子的梦想。”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上演跨时空大秀


  随后为了测试甲胄的防御性,王鹤棣自告奋勇地要挑战劈西瓜的实验,他持起重器使出浑身力气劈向被甲胄包裹的西瓜,然而西瓜却完好无裂痕,甲胄也只是断了几根甲绳。见状的王鹤棣对刀枪不入的甲胄惊叹不已,更是被千百年前古人的智慧与技艺深深折服。正如王鹤棣在微博中说到:“华流才是最厉害的。”甲胄文化风采穿越时空焕发千百年前的热血与荣耀,从小众到大众,从点点星光到无尽灿烂。当《你好星期六》现代舞台与国风文化碰撞,用创意想法玩出传统文化新花样,把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观念与人文精神,重拾中华优秀传统的文化自信。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体验国风文化


  下期节目预告中,王鹤棣在“音痴诊断室”发现唱歌难度颇高,而通过“挑战音痴大改造”带来2022版的歌曲《告白气球》能否逆袭成功?周六晚20:10锁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与王鹤棣一起修炼歌艺玩转音乐。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阳光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