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金东希为校园暴力道歉 称原以为已取得谅解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14: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金东希承认过去曾有过校园暴力行为,而他本人也对此进行了道歉。

  据悉,今年2月的时候金东希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引发争议,而该事件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虽然金东希的经纪公司宣布检方对此做出了无嫌疑不予起诉的判定,但韩国媒体爆料称检方认定没有犯罪嫌疑的是金东希举报的爆料人涉嫌名誉损毁一案,而且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也表示至今没有收到金东希的道歉。

  随着校园暴力案出现反转,韩国网上再次出现大量批评金东希的声音,对此金东希今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小学5年级时与班级一名同学发生口角,最终升级为了打架,事后他因为这件事情被妈妈狠狠教训了一顿并且被妈妈带着去对方家道歉。

  金东希表示事后他与这名同学的关系恢复如初,两家还偶尔一起吃饭,所以他认为打架的事情已经得到了对方谅解,现在他才知道原来这都是他单方面的想法。他现在非常后悔年幼时轻率的行为给朋友留下不好的回忆,而且他也将以往不成熟的言行深刻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