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辉人通过回归新曲认证极强的全球影响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6: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公开了自己的迷你二辑《WHEE》,新专辑发表之后也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目前辉人的新专辑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热潮。

 

  17日,根据韩媒报道称,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的迷你二辑《WHEE》(截止17日上午9时35分)在巴西,汶莱,哥斯达黎加,中国香港,印度,印尼,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墨西哥,秘鲁,菲律宾,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越南等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一位,这也让人感受到了辉人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辉人这一次的新专辑是在迷你一辑公开9个月之后再次回归的新专辑,也是辉人入住新公司THE L1VE以后发布的首张专辑,因此受到了粉丝们的火热关注。

  新专辑包括主打曲《My sterious》,收录曲《'Pink Cloud》、《Letter Filled with Light》、《Deserve (Interlude)》、《Pastel》、《Paraglide》等六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创作的,是将辉人的音乐天赋完美呈现的一张专辑,公开音源之后也被媒体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