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浩凯: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话剧脸”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09: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班浩凯的演技在娱乐圈新生代中,也算是数的着的,再加上颜值也不错,因此观众们的期待度更高。曾先后出演了国内多部话剧作品,网友称其“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得话剧脸”。

  很多演员在拍戏时都与剧组人员有过争执,特别是实力派老戏骨,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理解,有时候灵光一闪就能铸就经典的画面,喜剧之王周星驰就是这类人的典范,具有强大的灵性。而作为新生代演员的班浩凯在作品方面偶尔也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想法,这一举动获得不少观众的赞同和欣赏,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小鲜肉”值得我们去支持和鼓励。

  据悉,班浩凯毕业于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曾与演员贾乃亮、邢佳栋、严屹宽合作参与空军题材电视剧《空降利刃》《飞行少年》,曾获得第十九届微笑芒果大赛钢琴金奖、声乐金奖、最佳优秀主持人等重要奖项。曾先后出演国内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从而被观众所熟知。班浩凯能够有如今这样的成就,要感谢国内很多老戏骨的支持,如韩童生、倪大红等自然是他演艺生涯里至关重要的贵人。前不久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话剧《英雄时代》中,班浩凯也参与出演,在剧院中,不仅得到了老戏骨们的支持鼓励,也得到了倪大红等老戏骨的认可。

  但是也正是因为班浩凯本身的敬业态度,才让伯乐有机会发现这颗闪闪发光的金子。而面对众人对他演技的吹捧,班浩凯更是以最清醒的态度回答:“我还年轻,在这样的年纪,演技再好又能好到怎样?”他深刻地清楚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演员本身最不该被吹捧的就是演技。

  如今的班浩凯,在最好的年纪,也必将会迎来最好的腾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