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娜恩将缺席APink回归活动 仍参加封面及mv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11: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Apink发布公告,由于行程调整失败,Apink即将于2月发行的特别专辑将仅由5名成员(初珑、普美、恩地、南珠、夏荣)进行活动,孙娜恩仍将参与专辑的封面和MV拍摄。

 

  据悉,女团APink此前宣布将会于今年年初回归歌谣界,发表新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同时官方表示这次回归是以完整体的形式,所有成员包括已经离开公司的孙娜恩也会参与新专辑的活动。

  不过,在17日,Apink方面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行程调整失败,孙娜恩这一次将不会参与回归活动,但是会进行新专辑封面和MV的拍摄。

  另外,此前APink与所属社经纪合约到期之后,全体成员除了孙娜恩之外全部续约,孙娜恩则是签约Y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