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出身朴素妍将与足球选手赵有敏于11月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11: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T-ara出身的歌手朴素妍和足球选手赵有敏将会于今年的11月正式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

 

  根据朴素妍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素妍和赵有敏经过3年的热恋,将于今年结婚。婚礼将在赵选手赛季结束后的11月举行,素妍为了成为赵选手的贤内助,计划一起开始这个赛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爱两人的未来,也请大家多多关注素妍今后更加多样和活跃的活动。”

  据悉,朴素妍与赵有敏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赵有敏是比朴素妍小9岁的年下男友。两人在2019年相识,并且通过交往之后开始恋爱,最近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希望可以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网友们对于朴素妍结婚的消息也给予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