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舌尖上的心跳》惊喜加更 林可颂精油过敏入院抢救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3: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浩瀚娱乐出品,李骏执导,青年演员宋祖儿主演的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剧《舌尖上的心跳》于昨晚19:30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联合网播。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率真可爱、积极乐观、正直倔强的天才味觉少女林可颂。

 

  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林可颂用江千帆的精油时不慎打翻,大量精油导致她过敏晕倒入院抢救。医生查出精油有问题,江千帆怀疑身边人下毒,开除妮娜。林可颂痊愈后发现妮娜离开,与江千帆爆发争执,开始消极对待厨艺学习。

  昨日,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惊喜加更两集,解锁新的追剧日历。《舌尖上的心跳》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22点跟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