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舌尖上的心跳》被锁车内 林可颂轮扳手破窗出逃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6 15: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浩瀚娱乐出品,李骏执导,青年演员宋祖儿主演的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剧《舌尖上的心跳》于昨晚19:30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联合网播。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率真可爱、积极乐观、正直倔强的天才味觉少女林可颂。

  在近几日更新的剧情中,林可颂厨艺进步显著,并凭借“暗恋糖葫芦”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林可颂取得优异成绩遭到林小羽的妒忌,在下一场比赛即将开始前,林小羽设计带走林可颂。比赛开始在即,林可颂却被反锁在车内,所幸的是林可颂用车内扳手破窗而出,顺利脱困。林可颂赶往赛场时,比赛已经开始。虽然迟到,但并未影响林可颂发挥,林可颂以优异成绩晋级下一轮。

  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22点跟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