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因西药过敏未接种新冠疫苗将居家隔离10天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6: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智孝因为药物过敏没有接种新冠疫苗,因此需要在家隔离10天,不参加《Running Man》录制。

 

  据此,此前宋智孝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与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移动路线重合,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宋智孝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检测,得到了阴性的判断,虽然结果是阴性,不过宋智孝为了以防万一取消了预定的行程,将会在家中进行10天的隔离。

  所属社方面在21日也发文表示,为了所有人的健康,以防万一宋智孝将不参加24日、25日SBS《Running Man》录制。据悉,宋智孝因为西药过敏,因此目前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消息称,宋智孝小时候曾被诊断出西药过敏,她在2011年进行忙碌的拍摄行程,在迫切需要恢复体力的情况下输液后身体出现了斑点、呼吸急促等危急情况,当时有因紧急状况到急诊室接受治疗的记录,之后她也反复出现抗生素相关治疗异常反应。最终根据主治医生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及意见,因此未接种疫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