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崔泰俊婚礼多位明星到场祝贺 朴信惠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3 15:4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2日,曾拍过《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等无数经典韩剧的女星朴信惠,和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举行婚礼。

 

  朴信惠所属社日前公开了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婚纱照,照片中两人挽手甜笑,幸福满满。据悉,两人2017年开始交往,2018年3月7日承认恋情,2021年11月23日,朴信惠宣布婚讯,并自曝已怀孕。

  两人的婚礼在韩国首尔江东区某教堂举行,虽然是非公开形式的小型婚礼,但到场祝贺的宾客各个来头都不小,包括李敏镐、IU、柳演锡、李瑞镇、雪炫、南宫珉、柳俊烈、金汎等人,其中共有3组明星好友演唱祝歌,李洪基唱了《继承者们》OST《话说》,D.O.都暻秀和 Crush带来了《鬼怪》的插曲《Beautiful》,李笛唱了《万幸》。

  虽然曾跟朴信惠合作《原来是美男啊》的张根硕并没有出席婚礼,但22日晚上有网友提问他:“对于高美男(朴信惠扮演角色)结婚有什么感想?”张根硕回答:“她抛弃了黄泰京。”非常有梗,有不少网友表示:“泰京欧巴还是这么范”、“《原来是美男啊》可以说是我的韩剧启蒙,时代的眼泪”、“DNA动了”。

  与朴信惠合作《继承者们》的李敏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了自己参加朴信惠婚礼的现场西装自拍,并配文“我要祝贺你吗?”邀请函上写了“金叹”和“朴信惠”的名字。网友纷纷表示“梦回《继承者们》。”


 
 

  在婚礼上,朴信惠和崔泰俊互讲誓词,一度哽咽。崔泰俊发誓,“无论开心或悲伤,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生病,我都会爱她疼她”,朴信惠也许下相同的承诺。22日晚,朴信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