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春满东方点亮幸福” 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携手胡彦斌唱响东方卫视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22-01-30 16: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乍闻春有喜,虎虎生风开新局。在阖家团圆的大年初一,由抖音独家冠名的《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2022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于2月1日19:30正式亮相东方卫视、百视TV。今年春晚,东方卫视主题涉及冬奥、航天、共和国功勋、非遗文化、国风科技、反诈宣传等众多热点话题,在延续历届春晚正能量的基础上,更贴近时代的脉搏,歌唱祖国、致敬英雄、关注时代发展,以不断创新的姿态,鼓舞人们迈向新征程,砥砺谱新篇。

  晚会现场群星璀璨,李延年、李宇春、宋小宝、伊丽媛、胡彦斌、张杰、谢娜、关晓彤等明星嘉宾和艺术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沈丽莉、华兴富现身展示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用铮铮铁骨诠释爱国情怀。除了以上精彩内容,今年的东方卫视晚会挖掘生活里的平凡人,邀请行业普通人代表登上舞台,共赴新春佳节,将镜头回归于百姓,致敬每一位新时代的奋斗者。

  让人意犹未尽的晚会里,最值得关注的内容之一是为冬奥到来造势的音乐节目。上海作为中国的东方明珠,在祖国的不同地方深切关注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进展,在节目组精心策划下,东方卫视邀请到了一直以来都身体力行助力冬奥事业的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著名歌唱家伊丽媛,与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胡彦斌,两位具有不同音色优势的人强强联手,联袂演绎耳熟能详的歌曲《冬奥,我们拥抱你》。

  据了解,《冬奥,我们拥抱你》是由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出品的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在2021年10月18日正式上线,向全世界人民表达着中国对冬奥会的热爱和向往,承载着社会各界的热情期盼,旨在点燃全民关注和参与冬奥的激情,让更多人关注冬奥。

  伊丽媛和胡彦斌作为这首歌的原唱,极具辨识性的声音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在春晚现场,两人搭配默契,女声的空灵清澈和男声的低沉厚亮相互编织,谱写一曲激动人心的冰雪赞歌。伊丽媛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我们国家一直非常有信心和决心办好。在北京冬奥举办期,我也将努力践行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服务国家需要,助力带动‘三亿人上冰雪’庄严承诺的实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