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金!谷爱凌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获金牌创造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8 11: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上,中国选手谷爱凌获得了这一项目的金牌,创造了历史,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块金牌。

 

  据悉,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是本届冬奥会第一次设置的项目,同时这也不是谷爱凌的主项目,在参加奥运会之前谷爱凌也只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谷爱凌表现十分亮眼,以高难度动作完成了比赛,并且获得了她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比赛中,谷爱凌第一跳就十分优秀,足足获得了93.75的最高分,第二跳8.5,而在第三跳中,谷爱凌挑战了世界最高难度,这也是她个人第一次挑战这个难度,并且十分完美地完成了所有动作,惊艳了所有人,获得了94.50的最高分,而谷爱凌也凭借完美的发挥,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自己第一枚冬奥会的奖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三金,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