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录片《中国》第二季,舞剑少女韩聪聪镜面写真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1 10: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纪录片《中国》第二季中,“舞剑少女”(韩聪聪饰)与杜甫用“中华武术”完成了跨越千年的时空交流,在韩聪聪近期曝光了一组镜面写真中,尽显酷飒女性的风格魅力,长发的利落英气感,眼神遮不住的英姿飒爽,橘色简约妆容淡而不夸,透出皮肤明朗的光泽感的同时,保留了五官的英气质感,腰部紧身设计凸显身材曲线,肩部与胳膊处的非对称镂空纱袖加深了镜外人物的立体感,画面对比更鲜明。镜面写真意在写意,镜中人与镜外人同人不同境,人镜合一,别样对称似是传递了另一时空的某种神秘信号。

  演员韩聪聪,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2014年参演尔冬升执导电影《三少爷的剑》步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朱雀战纪》《有匪破雪斩》《新笑傲江湖》《四平风云》等。2022年,韩聪聪其他待播作品有电影《困兽危笼》《王牌女保镖》《超能辣妹》《天朝国库之迷》《死亡之窟之烛阴古城》《松江教父》等。

  《中国》第二季是湖南卫视推出人文历史题材纪录片,2月2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19: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此外,由韩聪聪主演的东方赛博朋克末日大片《朱雀战纪》3月4日将登录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