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赛博朋克大片《朱雀战纪》,韩聪聪化身超级女英雄拯救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4 10: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雀战纪》由新锐导演吉治中执导,青年演员韩聪聪、姜震昊、朱宏、张玄墨、郑淑贤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二十一世纪后半叶,人类在经历人工智能高速发展后迎来“致命”挑战:人工智能掌控世界,人类求救与自救的能力被控制,世界开始陷入危机。主人公伊旎(韩聪聪饰)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保卫人类家园,多次对抗意图挑起战争的恶势力,并蜕变成为改变世界命运的超级女英雄。

  演员韩聪聪,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上海体育学院电影专业硕士毕业,擅长武术套路、拳击、散打等,在影片中是一个战斗力爆表且充满智慧的超级女英雄,为了保护世界与人类家园,她挣脱了魔爪,与黑暗的Ron集团斗智斗勇,最终带领机器军团与强大的Ron集团展开了一场殊死决战……

  2014年,韩聪聪参演尔冬升执导电影《三少爷的剑》步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朱雀战纪》《旋风少女2》《有匪破雪斩》《新笑傲江湖》《斗战苍穹》《四平风云》等等。2022年,除了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中国》,更有电影《困兽危笼》《超能辣妹》《天朝国库之迷》《死亡之窟之烛阴古城》《松江教父》正在等待与大家见面。

  3月4日,上腾讯视频,东方赛博朋克末日大片《朱雀战纪》超能震撼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