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企业直播未来发展新趋势,牛油果直播培训引领直播发展新风口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4 22:31:18   来源:互联网   

  近日,广州牛油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区T+湾区创工场盛大开业!现场锣声震天,精彩的舞狮表演使得现场格外热闹。直播与电商行业各企业家、省内外的各位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此次开业盛典。

  公司负责人、联合创始人周华妹女士在开业致辞中对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在场的嘉宾提到其与联合创始人候腾森先生共同创办牛油果教育咨询的初衷。近年来,短视频+直播的新业态已经成为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俨然成为各个领域的主流带货方式,同时为头部、腰部、尾部等各类型的主播创造了巨大的就业空间,直播行业正迎来快速发展的"红利期"。

  据悉,广州牛油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直播技能培训、直播场地提供、直播代运营、直播营销策划于一体的一站式直播服务供应商。牛油果教育咨询致力于为社会输送专业的直播人才,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先进的直播行业服务,打通企业及个人进入直播行业的经验壁垒。同时也确立了“让直播变得更简单”的企业理念,以实现向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专业直播人才!

  目前市场上很多人都是跟风进行直播、在平台上发布短视频,但是事实上综合素养是成为一个专业的、优秀的主播必不可少的要素,如对产品卖点敏感,熟悉销售技巧,有较强互动能力,善于数据分析等,这些或许都需要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养才能做到。而牛油果拥有优质的讲师团队以及培训体系,在这一方面能够提供专业的教学,对于想要提升直播技能的群体来说,选择牛油果教育咨询进行培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牛油果教育咨询深圳培训基地、杭州培训基地、上海培训基地将陆续开业!相信牛油果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牛油果必定茁壮成长,成为极具影响力的一站式直播服务供应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