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丽娜朱莉将导演新片《无血之仇》 改编自亚历山德罗·巴里科畅销书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6 10:2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将执导复仇惊悚题材新片《无血之仇》(Without Blood,暂译),并同时担任制片人。

 

  安吉丽娜·朱莉和Fremantle签订了为期3年的国际合作协议,将制作一系列电影、剧集和纪录片。朱莉表示,这份合约的核心是可以自由地讲述重要的故事,并把它们带给全球观众,旨在打造聚焦国际、复杂、强大的故事,包括当地语言项目。

  这部《无血之仇》就是其中第一部电影。影片改编自亚历山德罗·巴里科(《海上钢琴师》)所著畅销书《Without Blood》,一个关于战争、复仇、记忆和治愈的寓言故事。故事围绕一个在大屠杀中幸存下来的女孩展开,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小女孩破碎的世界,以及她一生对复仇和治愈的追求。

  影片将于5月份在意大利开启制作。

  主演了《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换子疑云》《特工绍特》等影片的安吉丽娜·朱莉,于2011年编导了个人首部剧情长片《血与蜜之地》,该片获得了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外语片提名。

  2014年,朱莉执导的传记电影《坚不可摧》上映,她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0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导演提名。2015年,朱莉自编自导的剧情片《海岸情深》上映,这也是朱莉和皮特合作的第二部电影。2017年,朱莉自编自导的传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上映,获得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外语片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