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竟向千田英子“求安慰” 吉丽《惊蛰》再露笑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2: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即将收官,大批喜爱谍战剧的观众们也一直以来对剧中人物的命运密切关注和讨论着。其中,由演员吉丽扮演的日本特务小队长千田英子以比男人还帅气的形象收割了一票女性观众的喜爱。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千田小队长由于对家乡及亲人的思念而放松警惕,在“同乡”面前展露小女孩的笑容,不料难得柔情的千田英子却落入陈山的圈套中被关进了监狱,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心疼。不过,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千田小队长也算是“扳回了一局”。陈山为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在荒木惟和千田英子面前扮起了被心爱且深信的女人欺骗的可怜形象,还向千田英子“求安慰”。

  看到“被情所困”“深受伤害无法自拔”的陈山抹眼泪的样子,千田小队长与荒木惟对视后尴尬的双手插兜,耐心劝导了他一番,甚至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这也是千田英子在本剧中为数不多的又一次展露笑颜,网友们纷纷加入截图大军。但显然这一次千田英子又被陈山骗了,也不知是该称赞张若昀小哥哥的确演技了得还是该心疼吉丽小姐姐才是最好“哄骗”的那个。

  不过一心搞事业的千田英子也是一直在线的,一谈到关于工作的事情,严肃又机警的千田小队长就立刻上线了。在发现陈山与妹妹陈夏的谈话滴水不漏后,千田英子立刻担忧起窃听器是否被发现,从荒木惟那里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又立即考虑到陈山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动作。这样“忧心忡忡”、对工作一丝不苟的千田英子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日本尚公馆女队长该有的样子呀。

  这位面对工作认真负责铁血手腕,面对生活也会有复杂情感的千田英子在后续会有怎样的命运呢?一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谍战深海之惊蛰》中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