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蛰》收官!王泷正细节演技获超高评价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09: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泷正同张若昀、王鸥等人主演的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已于昨晚圆满大结局。王泷正在剧中饰演荒木惟一角,霸气狠戾,因为到位的细节演技诠释,得到了一众好评。

王泷正《惊蛰》

王泷正腹黑霸气

王泷正高反差演技

  内外反差 赋予角色另类魅力

  荒木惟是一个内里与外表存在极大反差的人物,他用强大的外表掩饰着内心的害怕。残酷是他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对人对事半信半疑的态度,决定了其极深的城府和看不出波澜的心。

王泷正饰演荒木惟

  在文艺儒雅的外表下,他秉承着反派稳绝狠的做事风格。偶尔重复说出的几句台词,给这个本来不讨好的坏人覆盖了一层“萌”感,反差十足,使这个人物颇具另类魅力。

  细节演技 镜头内容从不苍白

  王泷正因为在剧中的细腻演绎被称为“细节演技控”,他赋予反派人物绝对魅力的同时,也赋予了角色灵魂,人物骨子里的精致与极致完美,都在他有层次的表演下,显得真实自在。

王泷正细节演技控

  纵观王泷正之前的众多角色,《白夜追凶》周巡、《罪夜无间》陈一鸣、《心理罪》邰伟,甚至是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追凶十九年》中,他饰演的都是警察形象,却并没有给人重复和雷同感,这取决于他的角色塑造,也在于他到位的演技。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演绎状态,镜头下的表演内容不苍白,是他对表演的热忱与虔诚,更是来自于他骨子里的无限热爱。

  荒木惟作为反派人物也随着剧集的落幕而下线,但是作为演员的王泷正,却永远会用自己的热情去塑造更加立体和丰满的角色,期待11.22《追凶十九年》上映,期待他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