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你好》官宣定档丨 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8 09:2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爆笑温情喜剧电影《哥,你好》发布“热闹出厂”定档海报,与大家官宣见面。该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主演,宣布于2022年4月30日全国上映。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网友评价:“五一节最适合带家人一起去看的电影”

  啼笑皆非的意外,“儿子”变“哥”的窘境

  在由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哥,你好》中,小伍(常远饰)的父亲老伍(魏翔饰)因为身患“阿尔兹海默症”晚期,他脑海中仅存的回忆就只剩下与小伍去世多年的母亲大六(马丽饰)的相处瞬间。 为了再次唤醒父亲遗失的记忆,小伍带着找寻母亲的线索重新回到家中的旧房子,他无意间翻出一本尘封多年的日记本,和一个简陋的戒指盒。这时,一件令人始料未及的事突然发生了,小伍竟然获得了穿越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能力。

  由常远饰演的小伍,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父亲与母亲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穿越后遗症导致的闹剧不断上演。

  作为儿子的小伍,穿越回自己还未出生的年代,被自己的爸妈左一个“哥”,又一个“哥”的叫着。上演着“儿子”变“哥”,自己叫自己“叔”的窘境。小伍究竟怎么破局也成为了观众的期待点。

  聚焦亲情得失,用温暖照亮劳动节

  由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哥,你好》为挽救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伍,改变大六难产过世的命运,小伍在穿越过后不断弥补错误的同时,宁愿牺牲自己去换取父母的安好,为亲情所能做到的一切都在影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影片中,通过老伍病症发作后对于生活的混乱的状态,对于亡妻的留恋,致使他以微弱的力量活在这个世界上。“忘记全世界都不会忘记你”是病床上的老伍对于大六的寄托。小伍为挽救父亲所作的事情,通过喜剧的元素,用更加轻松的方式,展现了小伍一家浓浓的温情。

  也让观众深思: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我该怎么做。

  共同期待的新穿越题材电影

  近几年,国内穿越类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层出不穷,由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哥,你好》作为2022年强势出击的穿越类喜剧电影,采用“多次穿越”、“关联结局”、“有损道具”等方式,打开了“新型”的穿越电影大门。

  用丰满的故事描述80年代的时代烙印,描述父母之间朴实无华的感情。让穿越变得真实。

  这部充满奇幻色彩的喜剧影片,脱离了以前固有的纯包袱类喜剧,真实演绎,情感共鸣,笑中有泪,以故事打动人心。

  观众反应热烈,话题榜单不断攀升

  该片于2020年10月20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和杀青照,宣布影片近日在重庆正式杀青。这是马丽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担任女主角的电影,也是她在《我和我的家乡》后再度以孕妇造型出镜。

  官宣消息发布后仅12小时,关于“《哥,你好》官宣定档”的话题数破亿。

  欢聚劳动节,等你来大笑

  惊闻一席宝地,此处“哥”声四伏。

  4月30日,共同期待《哥,你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