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企查显示吴尊关联公司成老赖,此前被限制高消费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4: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爱企查App显示,近日,由吴尊创办的深圳飞纵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新增1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该信息发布日期为2022年8月30日,立案日期为2022年5月16日,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据爱企查App显示,深圳飞纵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1千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董岳奇,经营范围含健身服务;体育用品(弩除外)、服装鞋帽批发和零售等。爱企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在今年6月新增1条限制高消费信息,被限制人为董岳奇。

  据爱企查App显示,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为Goh Kiat Chun,最终受益股份为49.2%。在该公司的5位主要人员中,Goh Kiat Chun也担任董事一职。据悉,吴尊的英文名便是Goh Kiat Chu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