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妈妈认为女儿不尊重自己 不道歉就不见具俊晔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0 08: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在3月8日大S宣布与韩国艺人具俊晔结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消息称,两人结婚一直都没有告诉家里人,就连大S的妈妈事先也不知情,这不禁让人感到很好奇。同时,台媒还表示大S的妈妈对于大S再婚的事情也很生气,表示暂时不想见具俊晔。

 

  消息称,虽然目前具俊晔已经到了台北并且开始隔离,但是大S妈妈还在为女儿先斩后奏生气,并且表示女儿不道歉她就不会见具俊晔。大S的妈妈称,女儿小S有劝和,但是她还是很生气,直言只要大S一天不道歉,她就一天不见具俊晔。

  她告诉媒体:“不关我的事,他来一来就回去了,就当他来台湾观光,我懒得理这件事。又不是我在谈恋爱,反正一时半刻,我是不会气消的,我就是要我女儿先跟我道歉。” 至于为什么气这么多天,S妈称大S事先没有跟她说再婚这件事,从头到尾都瞒着她,“非常不尊重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