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妈妈再次否认大S将去韩国生活 与女儿已经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7 09: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大S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一次否认女儿大S奖带着孩子前往韩国生活,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大S妈妈称“用肚脐眼想也知道不可能,熙媛之前北京都不去住了,更何况是韩国”。否认网传大S将会带着孩子和具俊晔一起回韩国生活,同时她也表示目前已经和女儿和解,透露上周六去了大S家里,加上小S三人喝了一瓶酒,称之后可能会和具俊晔一起吃饭。

  至于大S和具俊晔会在台北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并度蜜月一事,S妈则表示没有被告知,“他们就是叫我当观众,把我当路人,让我看鱼缸里的鱼游来游去就好”。针对有网友认为她干涉太多,S妈回应:“我讨厌被管,也不爱管别人。女儿都这么大了,我会学着把心放宽,不然血压飙高也不是办法,如果有一天我躺下来,就有戏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