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否认被妈妈怒吼等传闻 称婚后和具俊晔未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7 15: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台媒报道称,大S否认被妈妈大吼,同时也澄清表示自己还没有和具俊晔见面,并不存在网上所说的那些传闻。

大S和妈妈
 

  此前,有消息称大S被妈妈怒吼,阻止她在台北登记结婚等,对于此大S本人也进行了否认,她表示“欧巴和我还没见面,请大家不要高兴过头自编剧情,谢谢。”此前,自大S与“酷龙”成员具俊晔再婚喜讯公布后,已有徐妈妈被指因此气炸,由妹妹小S当“和事佬”等爆料,昨日小S接受访问回应姐姐和妈妈已没事了。

  同时,大S经纪人对于一连串爆料也无奈发声称:“周刊报道的真的太夸张了,并没有报道中的跑进防疫酒店开会、卖房子、以死相逼这些事情发生,仿佛记者人在现场似的,这些报道合理吗?请大家冷静点,不要再以讹传讹了。我知道大家都有报道的压力,但是这样当编剧真的太夸张了,通通不是事实,请大家冷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