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世界巡演将在日本进行,确定5月份举办巨蛋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4 17:4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NCT 127确定将在日本举行巨蛋巡演,继续进行第二次世界巡演。

  NCT 127第二次世界巡演“NEO CITY - THE LINK”的日本演出将于5月22日在名古屋巨蛋举行,5月28日至29日在东京巨蛋、6月25日至26日在大阪巨蛋举行,共在3个城市进行5场巨蛋巡演。

NCT 127第二次世界巡演“NEO CITY JAPAN - THE LINK”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演是继2019年成功举办的“NEO CITY : JAPAN – The Origin”之后,时隔3年1个月再次进行的日本巡演,也是NCT 127的首场巨蛋巡演,在规模更上一层楼的大规模巨蛋演出场地,可以看到NCT 127的感性音乐和压倒性的表演,期待获得观众们的爆发性反响。

  同时,NCT 127去年2月份发行的日本迷你2辑《LOVEHOLIC》,席卷了Oricon的日、周、月间专辑排行榜榜首,9月份发行的正规3辑《Sticker》也在日本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收获了极高的人气,预计此次巨蛋巡演将吸引当地歌迷的广泛关注。

  另一方面,NCT 127去年12月份在首尔GOCHEOK SKY DOME华丽开启了第二次世界巡演“NEO CITY – THE LINK”,计划今年将在世界主要城市继续进行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