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回归!将主演新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 挑战校园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5 16: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木村拓哉确定回归,将会主演4月开播的朝日台木九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暂定)》,这是他首次挑战校园+运动主题的剧。

  消息称,木村拓哉确定将会于今年回归电视剧,主演于今年4月开播的朝日台木九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暂定)》,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校园+运动主题的剧。

  本作是一部青春群像剧,讲述了在高中获得4冠王后放弃拳击、妻子去世,陷入人生低谷的主人公桐泽祥吾(木村),在就任母校的教练后重拾生活希望的故事。时隔两年主演连续剧的木村拓哉充满热情地表示:“想创造出一部充满新氛围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