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主演电视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大结局将提前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6 16: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木村拓哉主演,满岛光共演的电视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大结局将提前播出,将会增加剧集的时长。

 

  消息表示,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台木九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的大结局将提前播出。据悉,本剧原计划到6月16日为止一共播放10集,现在电视台决定提前一周结束,共播出9集。本剧是木村拓哉时隔两年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第三、四集的收视率曾跌至10%以下,但在第五、六集有所回升,本周的第七集将会以扩大SP的形式播出。

  该剧《向着未来的倒数10秒》由河合勇人、星野和成执导,福田靖担任编剧,木村拓哉主演,于2022年4月14日开播。讲述的是桐泽祥吾(木村拓哉饰)在高中时代拳击赛中获得过4个冠军,然而,他人生只闪耀辉煌过一个时期。大学二年级时,他因为某种理由放弃了拳击。失去了最爱的妻子后,他完全丧失了生存的希望,感觉生活没有意义,兼职送披萨勉强度日。之后在好友的建议下,他回到母校拳击部担任教练,渐渐地恢复了热情,开始大幅迈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