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内田雄马将在 “闹钟电视”中登场担任9月的娱乐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2 17: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日媒报道称,目前人气声优内田雄马将会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早间新闻节目《闹钟电视》中登场,担任9月的娱乐主持人。

 

  据悉,内田雄马预定于9月5日、12日、21日出演《闹钟电视》节目。以6点台的娱乐栏目为首,进行「イマドキ」「めざましじゃんけん」栏目、现场原稿朗读等,从7点台开始作为MC之一参加到节目结束。

  对于出演《闹钟电视》,内田雄马表示:“学生时代经常看「闹钟电视」,一直觉得看了会很有精神,这次听说能参加,非常兴奋!9月的早晨,希望能让大家暑假结束后稍微有点忧郁的心情一扫而光。”

  内田雄马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出演过很多经典动漫,包括《咒术回战》中的伏黑惠,《碧蓝之海》中的北原伊织、《BANANA FISH》的亚修·林克斯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