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田雄马移籍铃村健一创立事务所 与中村悠一等同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4 11:2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声优内田雄马目前确定加盟同是声优创立的事务所intention,与自己的好前辈中村悠一等成为同事。

内田雄马
 

  去年12月31日,内田雄马的前事务所I’m Enterprise宣布内田雄马退出该事务所,引发热议。内田雄马本人也在社交网站发布声明,称自己离开了IM事务所,感谢前事务所对自己的照顾,还表示2023年将会是盛大的旅行,自己不会改变,会坚守本心,会去直面相遇的作品和音乐。我将珍惜,继续前行!

  对于内田雄马的退社,很多人都很好奇他的下一家事务所将会选择哪里。5日,有消息报道称,内田雄马移籍INTENTION事务所,与中村悠一等人成为同事。

  据悉, INTENTION事务所是声优铃村健一创立的小型事务所,旗下声优包括铃村健一,樱井孝宏,中村悠一,东山奈央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