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瞒了,他俩复婚了!还住上了大house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2 08: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不允许你还没有锁死郭京飞&谭卓!

  去年,在电视剧《对手》中,他俩饰演了一对“史上最穷间谍夫妻”,不仅事业不如意,生活也过得紧巴巴,扶着面膜的妻子向丈夫讨要退休金是这个家的日常。最后,两个倒霉蛋还被迫离了婚,让一众观众意难平。

  没想到,复婚来得这么措手不及!在江苏卫视热播剧《追爱家族》中,郭京飞&谭卓高甜售后,观众直呼“圆满了”!

  在《追爱家族》中,郭京飞饰演齐家二哥齐天佑,年纪轻轻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谭卓饰演的二嫂肖楠则是事业、家庭一把抓,性格泼辣外放,坐拥两家汽车美容店的她,再也不用像丁美兮那样精打细算了。

性格上的反差,让他们的婚姻生活满是笑点:

  “你吃了多少蒜”

  “我就这么大一小头。杀菌,杀菌嘛!”

  “也杀人啊!”

  (如此搞笑的日常,是许多人生活中的写照呀~)

  日常相处中,一个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一个一本正经耍贫嘴,表面上互相都是满眼的嫌弃,细品却甜得冒泡。

  但如果你以为他俩的复婚生活如此波澜不惊,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从李唐&丁美兮到齐天佑&肖楠,他们只是从一个鸡毛蒜皮掉进了另一个鸡毛蒜皮之中。但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扮演的是给别人“擦屁股”的角色。

这时候,需要隆重介绍一下齐家另外三位主角:

  大哥齐天佐,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婚礼当天“逃婚”,情场浪子。

  老三齐天,十年备胎期盼“转正”,啃老族+爸宝男+恋爱脑。

  大家长齐国盛,专业和稀泥,别问,问就是“我脑瓜子嗡嗡的”。

  于是乎,老齐家也就只有齐天佑和肖楠能扛事儿。

  齐天为了赢得董依依芳心,坚持要卖掉老宅换新房,上演了一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老父亲齐国盛奈何不了小儿子,便对着齐天佑和肖楠双管齐下。齐天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老父亲却始终揣着明白装糊涂。

  更令齐家人意想不到的是,买房结婚其实只是齐天的一厢情愿,董依依早就跟前任程枫重归于好。眼看弟弟再度沦为备胎,二嫂肖楠出马,约董依依面谈。那气场,那说话的架势,要说二嫂是真能处,弟弟若是被欺负了,她真上!

  二哥二嫂掏心掏肺,没想到齐天却不领情,“我就是看不惯他,每天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嫌弃这个,批评那个。”这“窝里横”的本事,难怪观众直呼“想给他送上一套组合拳”。

  这边弟弟不让人省心,另一边哥哥也是个爱折腾的主儿。齐天佐“逃婚”归来,却陷入了与“邂逅本逅”叶敏仪、前任权薇的微妙关系之中。

  叶敏仪的父亲梁大威“打”上门,要求齐天佐远离自己的女儿,而后又与齐国盛在游船时发生意外,双双落水被送到了医院。正当大家惊慌失措之时,又是肖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各种事情安排妥当。看看一旁齐天佑那带着些许崇拜和骄傲的小眼神,肖楠齐家主心骨再次发挥作用!

  这还不算完,齐家大哥齐天佐与大侄子齐墨文的老师“不打不相识”。事关儿子,齐天佑和肖楠自然是慎之又慎。他们找到齐天佐,希望后者能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

  “你是个成年人了,你做事情动动脑子好不好,这是最起码的人情世故啊!”这哪里是什么双胞胎弟弟,分明是苦口婆心、恨铁不成钢的老父亲。但齐天佐呢,依然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真的,替齐天佑俩口子心累有木有?

  后续剧情中,齐家老小还会给天佑、肖楠制造怎样意想不到的“麻烦”?这鸡飞狗跳的生活日常,又会否给他们的感情带来变数?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郭京飞肖楠为爱乘风破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