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衣袖红镶边》获百想七个提名 李俊昊-李世荣入围视帝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6 09: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5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入围名单公布,电视剧《衣袖红镶边》获百想七个提名,两位主演李俊昊-李世荣入围视帝视后。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衣袖红镶边》以七个提名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最多的电视剧,这也可以看出该剧的高人气和影响力,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十分受欢迎。

  据悉,在本届入围名单中,《衣袖红镶边》共计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作品作家导演,最佳艺术赏,最佳男女配角等,成为提名最多的电视剧。而作为该剧的两大主演,演员李俊昊和李世荣也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

  在最佳男主角方面,李俊昊,李政宰,任时完,金南佶,丁海寅入围,最佳女主角方面则是李世荣,金惠秀,金泰梨,韩素希,朴恩彬提名,届时将会从这些优秀的演员中选出最佳演技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