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炸组合!李俊昊-林允儿确定出演新剧《King the Land》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0 10: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李俊昊和林允儿确定将会出演新剧《King the Land》,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完成王炸组合的梦幻选角。

李俊昊-林允儿
 

  消息称,演员李俊昊和林允儿两人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迎来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对于这样的选角观众们也认为非常可以。媒体也对两位演员的初次合作给予了大篇幅的报道。

  报道称,穿梭于影视作品和舞台之间,倾注了热情和真心的大势演员李俊昊将饰演身处率领酒店、航空、物流业的King集团的继承战争中的男主角具元。虽然拥有清醒的头脑、天生的气质和高冷的魅力等一切,但只有一项,他缺乏恋爱sense,预计将更加刺激心动感。

  拥有电影和电视剧多彩的演技履历和可爱魅力的演员林允儿将饰演仅用一个微笑就能让世界变明亮的充满魅力的女主角千爱意,她在给自己童年留下最幸福回忆的King酒店里就职,面对着周围的各种偏见和误会而成长。

  据悉,电视剧《King the Land》讲述了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财阀继承者男主角"具元"与因为职业原因就算不情愿也一直得露出灿烂笑容的女主角"千爱意"相遇,一起创造能够露出真正笑容的日子的故事。King theland是电视剧中的酒店经理们梦想的"VVIP商务休息室"。

  另外,该剧由执笔了《僵尸校园》的千成日作家担任编剧,由制作了《衣袖红镶边》《气象厅的人们》《走进你的时间》的Npioe娱乐和By4M共同制作。计划在选角结束后于今年秋天开始拍摄,播放平台和播出时间目前正在商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