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收官 完美诠释“漫撕男主”顾澜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2 09: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出品,上海甜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何泰然执导,新生代演员卢东旭、陈思宇主演的甜宠恋爱剧《这里禁止恋爱》已经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热血甜宠、反差搞笑的剧情引起了较高的话题讨论度,在优酷短剧热度榜位列首位。演员卢东旭在剧中凭借出色的颜值和高冷的霸总气质,将漫画《团内禁止恋爱》中顶流前辈顾澜的形象完美诠释,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如星芒般出现 卢东旭化身温柔霸总获好评

  《这里禁止恋爱》自开播以来,卢东旭饰演的顾澜便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剧中,身为顶流前辈的顾澜,在意识到自己对夏时澄的爱意后,勇敢表白,成功开启恋爱之旅,并化身24K好男友。他会在送鸡汤时,附赠一支玫瑰花传达自己的心意;负面新闻产生时,他不惧流言,主动解决问题,承担责任。温柔体贴的霸总顾澜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敢爱敢当,这个霸总我爱了”、“真的男友力MAX,喜欢”。

  如旭日般温暖 卢东旭恣意人生令人羡慕

  戏外,卢东旭是一个认真负责,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大男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他,因为外形出众,还被称为“南艺校草”。他十分懂得享受生活,“武”能健身、蹦极、网球、排球等运动,“文”能沉下内心,花费时间研究咖啡的制作。日常他还会约上三五好友,逃离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在静谧的山上篝火野营,享受自由短暂的闲暇时光。

  卢东旭开启演艺生涯是因为一次偶然试戏的机会。他凭借外形条件上的优势和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在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中成功塑造了球技高超的网球运动员卫畅,从而进入演艺圈。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演戏后,便坚定内心,接连出演了《百里挑一》、《悄悄喜欢你》、《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几部作品,不断挑战自己,完善自己。此次在《这里禁止恋爱》中,卢东旭挑战自我,将“霸总”形象进行完美还原,受到了网友的喜爱,被称为“撕漫男主”。

  据悉,由卢东旭出演的《悄悄喜欢你》、《谁都知道我爱你》也会陆续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带来更多角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