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檀芯上榜2022年十大新童星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7 16:4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7日,由十家影视公司和百家媒体联合网友共同评选的2022年十大新童星排行榜正式揭晓, 傅铂涵、邢韵嘉、张熙唯、刘琪锜、檀芯、肖添仁、徐崴罗、郭紫铭、郭唐维、孟芷旭等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入选。该榜单从孩子的作品、人气、履历等多角度评选而出,旨在挖掘更多极具潜力的“小戏骨”。

  位列十大新童星榜首的是傅铂涵,2012年5月1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饰演沈小西;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中饰演飞飞;电视剧《锦心似玉》中饰演徐嗣谕(谕哥);2020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郭冬临、邵峰、黄杨、孙桂田、韩云云、曹扬共同出演小品《我不焦虑》;湖南卫视《幻乐之城》,与李沁合作助演曲目《崇拜》;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中助演由陆川导演,王自健、李晟、孙坚助演的电影片段《灵魂的救赎》,饰演小宝。2021年2月26日,参演的古装电视剧《锦心似玉》播出,在剧中饰演徐嗣谕谕哥 ;3月23日,参演的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播出,在剧中饰演冬冬;6月17日,参演的古装仙侠剧《千古玦尘》播出,在剧中饰演元启 。2022年4月16日,参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播出,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沈昱。

  位列十大新童星榜眼的是邢韵嘉,女演员,2019年在刘逢声执导,任达华、董洁领衔主演,柯蓝、江珊、冯嘉怡、岳旸主演,李立群特别主演的当代家庭剧电视剧《澳门人家》中饰演幼年宋晓雯, 2021年12月参演陆可导演郭富城主演的电影《老爸是旺财》,2019年3月参演院线电影《749局》在片中饰李晨女儿。2019年9月参演院线电影《让这首歌作证》在片中饰曹芳(小女一)。2019年10月参演院线电影《孤战》饰妮妮。2020年11月参演院线电影《芳草满天涯》,2020年6月参演革命历史剧电视剧《井冈山儿女》在剧中饰演秀秀。2021年4月参演古装剧《且试天下》,饰小华纯然。2021年10月参演电视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2022年在电影《我数123》中饰演何果果。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三名的是张熙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11年出生于辽宁锦州,2017年参演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节目,饰演有担当的大姐姐。2017年9月,出演由张云龙、乔欣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趁我们还年轻》,12月,参加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节目。2018年2月8日,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直播,助演任嘉伦新春贺岁歌曲《汪汪贺新年》。2021年2月1日,参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播出,2月8日,参演当代都市剧《约定》播出,8月17日,参演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播出,11月22日,参演的爱情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播出。2022年4月16日,参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播出,4月18日,参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且试天下》播出。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四名的是刘琪锜,2008年11月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爱情神话剧《千手观音传奇》,饰演小精灵。2017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幸福回家》。2018年,与陈妍希、何润东等共同出演传奇励志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饰演小段宁。2019年7月15日,与张震、倪妮等合作出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在爱奇艺视频首播,同年,与阮经天、宋祖儿等共同出演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剧《舌尖上的心跳》。2020年8月18日,与余文乐、春夏等联合出演的奇幻电影《怪物先生》,11月20日,与王千源、吴彦祖等合作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除暴》上映, 12月1日,参演的古装权谋剧《大秦赋》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2021年2月3日,与杨洋、赵露思等合作出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且试天下》开机,饰演少年时期的风夕;5月27日,参演的青春励志剧《壮志高飞》开播;8月18日,与任嘉伦、白鹿等共同出演的古装言情剧《周生如故》开播,,9月19日,参演的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全国上映, 10月18日,与万茜、任重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第十二秒》在湖南卫视首播,11月10日,与杨幂、陈伟霆等合作出演的古装奇幻剧《斛珠夫人》在腾讯视频首播。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五名的是檀芯,2011年12月5日出生于北京。小名檀檀,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5岁时,小檀芯就开始接触舞蹈、声乐、主持、民乐等艺术学习,目前10岁已经考取声乐五级证书、朗诵六级证书和舞蹈八级证书,是一位擅长表演、歌舞、主持、民乐、走秀、运动的全能型小艺人。2017年,6岁的檀芯拿下了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北京总决赛幼儿组亚军、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金星奖,被授予“亚洲新锐童模”称号,并荣登《亚洲新闻周刊》。同年,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和北京时装周的舞台,多次参加冯三三少儿高定发布会、意大利奢侈童装Gusella发布秀、爱慕童装新品发布会等品牌活动,被评选为JOKii品牌之星,受邀成为《风采童装》杂志风采模特。2018年,在“百灵杯”青少年声乐展演独唱比赛中荣获初赛金奖、决赛二等奖和最美好声音奖,同年,7岁的小檀芯首次登上大荧幕,与张定涵、关新伟老师合作,参演公益院线电影《朝华》。檀芯在主持和朗诵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担任北京电视台小主持,多次参加CCTV“青春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CCTV星光青少年晚会、CCTV“全国青少年艺术特长生电视展演文艺晚会”等活动,荣获“全国青少年艺术特长生”称号。在“声动世界”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中荣获儿童组金奖。檀芯还是一位热衷于广告拍摄的小童星。曾与奥运冠军田亮合作,为九阳品牌厨具拍摄广告。受邀为理想汽车、长城哈弗汽车等品牌拍摄广告。担任捷豹、保时捷等品牌跑车平面童模拍摄平面广告。为360电话手表拍摄品牌广告。参拍融创环京新年短片、文明北京公益短片、中秋佳节和重阳佳节暖心短片等广告宣传片。2022年,檀芯首次与李玉刚老师合作,参加新歌《新霸王别姬》MV拍摄,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同年,参演由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出品的定制剧《现身吧!老公》,合作新生代演员裴筝筝、黄鑫、代羽宸、范迪禹等。2022年,檀芯受邀参演由超强制作班底打造,由余丁执导,由刘涛、刘宇宁、秦海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做自己的光》,作为小学生的檀芯在剧中本色出演刘涛老师的学生乐乐。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六名的是肖添仁,2009年10月8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9年出演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2020年出演古装电视剧《清平乐》。2021年4月,出演柏杉执导的电视剧《唐朝诡事录》,5月,出演都市偶像剧《完美的他》。同月出演徐惠康执导的电视剧《我叫刘金凤》,同年6月,出演古装剧《千古玦尘》,7月8日,出演高朋执导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随后出演《且试天下》。2021年9月,出演邱钰执导的古装仙侠轻喜剧《亲爱的吾兄》。11月,出演游达志执导的江湖奇谋剧《云襄传》,饰演少年云襄。12月30日,与杨子姗、贺军翔、李媛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播出。2022年2月1日,与沙溢、胡可共同出演北京卫视春晚小品《甜蜜的烦恼》节目。3月17日,出演朱锐斌、古志威、蓝志伟执导的奇幻古装电视剧《与君初相识》。3月25日,出演赵曦夕执导的古装电视剧《听心侠女与不问居士》首播。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七名的是徐崴罗,2010年1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7年,出演刘国楠执导的《大唐荣耀2》;同年,参演陆毅、李一桐主演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2018年7月,与鹿晗、关晓彤合作出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开播。2020年1月6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播出。8月10日,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播出。2021年2月,加盟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参演《吉祥的光》节目。3月23日,参演电视剧《海洋之城》播出;3月27日,与古力娜扎、刘以豪共同出演的民国爱情剧《十二谭》于优酷播出,6月3日,出演的青春能量剧《飞鸟集》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播出, 6月21日,参演的电视剧《谎言真探》播出。12月26日,参演的现实题材热血军旅剧《王牌部队》开播。2022年3月6日,参演由檀健次、金世佳主演的悬疑探案剧《猎罪图鉴》播出。4月1日,出演的电视剧《玉面桃花总相逢》在湖南卫视播出。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八名的是郭紫铭,2009年6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影《非凡任务》、电视剧《红高粱》等,和周迅、黄轩等有合作。2013年1月,拍摄由马志宇执导他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我爱的是你爱我》出演游游一角色 ;10月拍摄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2014年11月,拍摄由习辛指导的电视剧《继父回家》。2017年,全国上映电《非凡任务》 受邀出演黄轩童年一角,饰演小林凯 。2021年8月17日,参演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出演白宇少年一角,饰演少年乔一成;9月9日,参演的电视剧《双探》播出。2022年1月28日,参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人世间》播出。

  位列十大新童星第九名的是郭唐维,儿童演员,模特。2017年,参加电影《80后之忆童年》。2018年,在电影《动物世界》饰演童年郑开司;同年,在电影《拳心爱你》饰演小辉;3月,参加《隐秘而伟大》拍摄,剧中饰演多多;同年,出演短片《三分钟》被观众熟知。2019年,参演电视剧《等着我》之《我的光棍爷爷》饰演胡登高少年;同年,参演电视剧《中国天眼》饰演少年杨峰 ;同年,在电视剧《黑色灯塔》饰演栓宝;2020年,参演的电视剧《沉默的真相》播出,5月主演的《号声回荡》在张家店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机;11月5日,参演的电影《赤狐书生》定档12月4日播出,同年,出演电视剧《玉昭令》饰演少年温孤。2021年1月12日,参演的电视剧《山海情》播出 。2021年2月6日,参演的腾讯竖屏剧《如梦令》在腾讯视频播出。

  获得十大新童星最后一个名额的是孟芷旭,内地女演员,2011年1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18年出演《奶奶的家》被大家关注。在电视剧《天真派西游记》中饰演哪吒三太子,在张若昀主演的《雪中悍刀行》饰小雀儿一角。孟芷旭不仅出演过影视作品,还拍过不少广告,上过《非常6+1》。此外还参演《玉面桃花总相逢》《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等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