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金宇彬因李秉宪才发现患鼻咽癌两人正在合作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16:2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秉宪和金宇彬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我们的蓝调》,虽然剧中两人没有对手戏,但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开心。尤其是,韩媒报道表示,金宇彬是因为李秉宪的提醒才发现患了鼻咽癌。

金宇彬李秉宪
 

  消息称,金宇彬在2017年5月左右开始出现流鼻血的症状,但他当时以为是行程太多导致身体不适,没有去做检查。直到某天和李秉宪一起喝酒,金宇彬在酒桌上流鼻血,李秉宪建议他去医院做检查,他才及早发现自己身患鼻咽癌。

  据悉,在患了鼻咽癌之后,金宇彬也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进行集中治疗,这期间很多朋友也都到医院探望金宇彬,同时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减少工作陪伴在身边,感情让人十分感动。经过两年多的治疗,金宇彬也得以康复,目前正式回归演艺圈,出演了《我们的蓝调》等影视剧。

  另外,在电视剧《我们的蓝调》中,金宇彬和李秉宪都有出演,不过两人没有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