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确诊新冠 已经中断全部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4 10: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金宇彬确诊新冠肺炎,他已经暂停了全部的行程,进行隔离治疗。

金宇彬
 

  24日,所属社方面发文公开了金宇彬确诊新冠的消息,表示:“金宇彬23日使用新冠自我检测试剂盒进行检测时呈阳性,之后立即前往医疗机构进行了快速抗原检测,最终被判定为阳性。”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金宇彬目前中断了所有行程,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正在居家隔离。不得已不能参加今天预定的活动,敬请谅解。

  据悉,目前金宇彬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蓝调》,确诊新冠之后该剧的拍摄行程也将暂停,同时之前确定的演艺活动也会延期。

  另外,金宇彬在病情康复之后就回归了演艺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目前正在热播的《我们的蓝调》还有即将上映的电影《外星人》,同时他确定出演新剧《快递司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