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为嘉宾勇气鼓掌 温暖总结“幸福观”展真性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6 08:2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4日,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十一期节目播出,吴昕身穿红色衬衫搭配墨绿色皮裤亮相,一展浪漫初夏风采。八位嘉宾在一对一约会后又迎来一次坦诚局,直球表白、遗憾错过、极具信息量的真诚谈话让嗑糖入迷的吴昕不断表示为大家操碎了心。节目后半段,嘉宾们好朋友的到来则上演亲情与爱情的故事看点颇多。吴昕一边感叹剧情发展宛若偶像剧,一边被大家的直率打动,更直言遇见对的人,无论多大都会变成“小朋友”。

  《春日迟迟再出发》接近尾声,嘉宾们的情感也即将画上句号。在经过上期一对一约会过后,林承纬再次当众表白吴雅婷,甜蜜互动让吴昕忍不住露出宠溺的微笑。莫非虽然与Rock遗憾错过,但也大方送出礼物坦诚真心,特别是在采访时说感情需要互相吸引,没有非谁不可。吴昕为莫非洒脱的态度鼓掌,却遭到大张伟的否定,两个人便根据“非谁不可”的话题展开“斗嘴”,网友纷纷留言:“这么多期了,相声表演还是一如既往的欢乐。”

  八位嘉宾各自好朋友的到来也掀起节目高潮,在春日码头,李雅男前妻千里“追爱”瞬间让节目变成《再见爱人》翻版,赵亚男意外见到“岳父”手足无措,让春日观察团集体大呼高能。吴昕认真倾听完其他成员的意见后,也说起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在感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这个节目,大家在跟另一半相处的时候都很直率,你比如说赵亚男,他就是很宠着陆莹,恰巧陆莹身上就有着单纯和可爱,所以不是非要表现出成熟才行,如果单纯的人能遇到一个把你宠成小孩子的另一半,那才是最大的幸福。”

  感情尘埃落定,未来如何发展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李雅男与前妻能否复合?林承纬与吴雅婷能否有圆满结局?下周三中午12:00,芒果TV《春日迟迟再出发》与吴昕一起等待答案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