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具俊晔有同款纹身 是两人恋爱时很喜欢的英文歌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6 10: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台媒报道称,大S与具俊晔两人自结婚以来备受关注,一举一动都能成为新闻被报道。而近日,大S在婚后现身,经纪人更是公开了两人合照,婚后的大S气色非常好,还展示了与具俊晔的同款纹身。

 

  据悉,5日,经纪人晒与大S的自拍合照,照片中大S皮肤白皙,状态超好,经纪人透露大S只是洗了把脸擦了口红。此外,大S锁骨上的纹身引发热议,经纪人回应称,大S的新纹身和具俊晔是一样的。那是24年前,他们恋爱时都很喜欢的一首英文情歌,因此选择在重逢后将这首歌刺在身上。

  另外,目前具俊晔本人已经拿到了无犯罪证明,正在办理居留证,将会与大S继续甜蜜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