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确定于23日回归 时隔1年6个月发行新迷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9 11: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确定将会于5月23日回归歌谣界,发行新专辑,这也是组合时隔1年6个月再次发行新迷你专辑。

 

  9日零时,GOT7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回归日期和新迷你专辑《GOT7》的专辑封面照片,时隔1年3个月发布了回归消息,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这也是组合在与原经纪公司YJP不续约之后首次发行新专辑。

  在公开的照片中,以象征GOT7官方粉丝俱乐部"鸟宝宝"(I GOT7)的颜色绿色为背景,清晰地刻着组合名兼新迷你专辑名"GOT7"和回归日5月23日,宣布将会在本月末发行新专辑。

  据悉,这是GOT7是继去年2月发表的数码单曲《Encore》之后时隔1年3个月发布的新专辑,也是继正规4辑《Breath of Love: Last Piece》之后时隔1年6个月发布实体专辑。在各自签约不同的经纪公司之后,GOT7成员们以个人专辑、演技、音乐剧、综艺、广告等多种个人活动活跃,此次以完整体回归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