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达人,重启归来”圌山温泉酒店开业预热宣传活动昨日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5 18: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镇江圌山温泉酒店举办了“梦幻达人,重启归来”的开业预热宣传活动。

  自2015年开业至今,已然成为大家休闲娱乐的首选,疫情期间不负众望,焕新升级改造后的圌山温泉不仅是老少皆宜的缤纷卡通游乐园更是年轻人打卡时尚悦享圣地!康养圣地也是小朋友周末玩耍的欢乐必选。

  圌山温泉董事长陈磊先生的出席温泉开业暨梦幻达人预热活动的现场。与此同时到场的还有来自镇江媒体的代表,他们分别为0511镇江,镇江圈腾锐科技,大港微生活,丹阳翼网,扬中热线,星驰网络,扬中河马文化传媒,南京驿游,白泽文化,以及来自镇江的达人博主,大家都纷纷前来开心愉悦的度过疫情后的第一个周末。

  圌山温泉度假区,由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是国有独资控股企业,更是镇江地区唯一一家大型温泉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圌山风景名胜区东麓。建筑面积45000平米,地形三面环山,一面临河。是集温泉养生、森林健身、主题婚礼、特色餐饮、休闲度假的国内一流高端温泉度假目的地。

  圌山温泉与其他温泉酒店不同的是,不仅有舒适自然的未待开发的环境,在这里还将体验到仙气飘飘的户外温泉,充满氛围的室内温泉馆,康养舒适的汗蒸桑拿,春意盎然的榻榻米休息区,充满孩子欢声笑语的儿童区,在阅读区知识的海洋中徜徉,甚至可以感受来自北欧荷兰羊角村的美丽风景以及到来自德国DUX立体环绕声KTV…

  镇江是一座爱之都,长久以来圌山温泉也一直致力于为做最好的度假酒店而努力,也通过新媒体等多种宣传的方式将这里的美好和新奇带给江苏及全国各地。

新闻表情